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专题关注

火灾隐患突出 江津区这家企业被责令整改

2022年07月29日17:17 |
小字号

为推动火灾隐患及时整改,近日,江津区消防救援支队执法人员在对重庆芝麻官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监督检查时,发现该单位存在突出火灾隐患,特对该企业进行通报并责令其整改。

重庆芝麻官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江津区先锋镇椒乡大道355-6号,占地面积近八十亩。该公司以生产加工的模式,经营多类产品,消防安全工作点多面广。在监督检查过程中,江津区消防救援支队执法人员发现该公司仓库违规设置彩钢棚占用防火间距、安全出口设置卷帘门、未设置室内消火栓系统以及自动灭火系统,消防车道未设置回车场等诸多问题,存在突出火灾隐患。

针对该公司存在的突出火灾隐患,执法人员做了详细记录,并责令该单位在9月底前整改完毕,按程序督办。下一步,江津区消防救援支队将结合辖区实际,对火灾隐患突出、隐患整改不力的单位进行检查、曝光,在全社会形成督促整改火灾隐患的舆论声势和高压态势。(田园)

来源: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