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

江津:关爱一线工作人员 捐赠防暑降温物资

2022年07月30日11:35 |
小字号

  7月29日,江津区政协侨台民宗界别小组、部分台胞台属代表在江津区台联的组织下,来到交巡警支队及交巡警执勤点,与民警面对面交谈,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藿香正气液、金银花露、板蓝根颗粒等价值1.7万余元的防暑降温物品,感谢他们在高温下的默默坚守和辛勤付出。

这只是江津区委统战部在高温季节“送清凉”慰问活动的一个缩影。连日来,江津区委统战部引导组织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开展了“送清凉·聚同心·统战心连心”走访慰问活动。重点慰问在一线的民警、社区干部和高温、高湿作业场所职工,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以及快递员、网络送餐员等为代表的新就业形态群体,协调解决其切实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不完全统计,自6月以来,江津区13个统战系统单位、50个商协会和100余家民营企业参与走访慰问活动,累计捐赠防暑降温物资10万余元。(侯昌令)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