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砥砺前行共奋进 凝心聚力展风彩 农发行重庆市分行举办职工运动会

2022年07月31日18:49 |
小字号

  7月30日-31日,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在西南大学举办“喜迎二十大 职工展风采”运动会,来自全辖6个片区的运动员展开3项团体、10项个人比赛项目角逐。

30日上午10点,开幕式正式开始。运动会场上,各参赛代表队迈着矫健轻快的步伐,以饱满充沛的精神状态入场、整装待发,仲裁组、后勤保障组、疫情防控组、宣传报道组、应急小组做好充足准备。现场高亢的背景音乐,瞬间点燃了运动员们的昂扬斗志。

开幕式现场。农发行重庆市分行供图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田径赛场上,参加100米、800米、4X100米接力赛的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冲出起跑线,飞身向前、你追我赶……

田径比赛现场。农发行重庆市分行供图

“一二三,雄起!”

篮球场上,运动健儿们个个生龙活虎、挥汗如雨,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投篮,一颗颗的进球飞入篮筐,看台上,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篮球比赛现场。农发行重庆市分行供图

搓削推挡、勾杀扣扑、猛烈进攻,在乒乓球、羽毛球、气排球赛场上,上演着一幅幅精彩绝伦画面,球员们在赛场上每一次精彩发球、奔跑接球、奋力扣球都牵动着在场观众的心弦。

气排球比赛现场。农发行重庆市分行供图

此次运动会,一批老员工也踊跃参赛,他们在各个赛场上顽强拼搏,用实际行动身体力行、作出榜样,展现了老一辈农发行人担当奉献、奋勇争先、永不言弃的良好精神风貌。年青一代也不甘落后,有的一马当先、勇往直前;有的超越极限、挥洒青春;有的精诚团结、密切配合。大家胜不骄、败不馁,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尽享成功喜悦的畅快淋漓。

活动现场。农发行重庆市分行供图

比赛期间,各项比赛记录不断刷新,高难度动作频频上演,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涪陵片区在4X100米接力赛、篮球比赛中折得桂冠,黔江片区获得气排球冠军,共有102人荣获奖牌。此外,万州片区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运动会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永不止息,奋进高质量发展的脚步永不停止。”农发行重庆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员工体魄,还凝聚了人心,更激发了全员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有效夯实了该行“开放、包容、和谐”的内部环境。(刘贵凤、王俊逸)

来源:农发行重庆市分行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