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招企贷”获评2022重庆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优秀案例

2022年08月01日16:11 |
小字号

  7月27日,“2022重庆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优秀案例征集活动颁奖典礼暨高峰研讨会”举行,招商银行重庆分行选送的“招企贷”产品成功入选2022重庆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优秀案例。

活动现场。招商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据介绍,“招企贷”是招商银行重庆分行针对产业企业、涉农企业面临融资难、融资慢等融资痛点推出的纯信用贷款。该产品运用大数据风控模型,依托行内外多元数据,为企业提供纯信用、线上化、自动化的流动资金贷款,具有“轻、便、快、活”的特点,且无需抵押担保,利用纳税、征信、结算等数据,风控模型自动核额,额度最高300万元。

“数据授权、合同网签、提款、支付、还款等全流程在招行企业App线上操作;核额、签约、提款、支用全自动化处理,无需审贷官审批,从申请至放款最快半天完成。”据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用户可线上提款、随借随还,摆脱了对传统抵押物的依赖,极大提升了信贷审批效率,有效解决企业临时性资金短缺问题。

截至目前,招商银行重庆分行运用大数据风控模型自动审批,客观评估企业信用和经验情况,累计为16家企业授信贷款4664万元。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加快金融产品和服务升级,进一步调试、完善“招企贷”产品,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在乡村振兴中杠杆作用、助力作用和保障作用。(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