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永川电力:多措并举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2022年08月02日13:02 |
小字号

近期,针对近期出现的高温天气及用电高峰时段可能存在的问题,国网永川供电公司抢前抓早,全力开展保供电工作,通过全过程协同监督,多重保障全区电网安全可靠运行,确保“亲清渝电”“清凉一夏”。

无人机巡检。国网永川供电公司供图

据了解,国网永川供电公司结合全区用电实际,制定了保供电实施方案,针对负荷特点、天气等情况,全力做好电力电量平衡和运行方式安排。

国网永川供电公司深入分析夏季电网运行薄弱环节,对辖区重点保障区域、重点供电线路和运行设备进行拉网式检查,对重要线路开展特巡、夜巡及负荷测量工作,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处理,及时掌握设备运行状况,确保设备、线路正常安全运行。

与此同时,国网永川供电公司全面加强输变电设备运行维护,落实好防外力破坏等措施,全面做好事故预想、备品备件和应急抢修准备工作。严格执行领导24小时带班制度,执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做到信息畅通,响应迅速,处置果断,应对有效。(陈卓、席子涵)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