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

联合丽格成立注射产品培训中心 助推行业注射规范

2022年08月02日15:06 |
小字号

近日,重庆联合丽格美容医院注射产品培训中心启动仪式在该院举行,联合丽格集团院长樊雯君、文琛受邀担任注射培训导师,同时分享了术前评估、美学设计、示范注射等实操过程。

活动现场,樊雯君、文琛等对舒适注射类医美项目的优势和特性,展开全面、深入的交流和研讨,并将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展现注射美容新技术、新趋势,处理策略等专业内容。

随着求美需求的增加,技术不断推陈出新,人们对美的理解越来越多元,求美者对美的需求不断升级。樊雯君、文琛等从面部美学评估、操作规划、施打层次及注射手法等多个角度进行阐释,总结临床经验,促进业内医师共同学习。

联合丽格集团西南区总经理于晓冬先生表示:“此次注射产品培训中心的成立,是对重庆联合丽格‘医、教、研’一体化理念的认可。未来医院将继续搭建各类培训及学术交流平台,助力业界美容医生理论知识与操作技能的提升,提高行业注射美容整体水平,为医美的规范发展助力。”(重庆联合丽格美容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