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江津区中医院召开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2022年08月03日15:46 |
小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印发的《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评价指标(试行)》《公立中医医院高质量发展评价指标(试行)》。 8月2日,江津区中医院党委组织召开医院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江津区中医院供图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医院实际,对标《评价指标》党建引领、能力提升、结构优化、创新增效、文化聚力五个方面逐条开展了认真讨论,理清了医院发展思路。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曾宏针对各项指标进行了工作安排,要求全院上下抓建设、找差距、补短板、促落实,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医院党委书记黄静表示,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围绕高质量发展具体任务开展工作;各党委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主动作为,及时掌握行业标准及最新发展动态,加快医院高质量发展;要充分运用问效追责和奖惩机制,严把质量控制关,提升工作效率,保障医院高质量发展任务落实落地。(江津区中医院供稿)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