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财富》世界500强揭晓 龙湖跃升44名至第412位

2022年08月04日18:23 |
小字号

8月3日,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发布,凭借2021年营业收入、利润指标的稳健增长,龙湖集团连续两年入围榜单,排名跃升44名至第412位。

《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由全球权威经济杂志-《财富》发布,以营业收入、利润、资产和市值的综合评分为排名依据。今年榜单,除沃尔玛、亚马逊、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等继续领跑外,共有145家中国公司上榜,其中地产行业占到5家。

2021年以来,龙湖集团保持稳健高质量增长态势,据年报数据显示,2021年,龙湖实现营业额2233.8亿元,同比增长21.0%,实现归母核心净利润224.4亿元,同比增长20.1%,均实现两位数增长。今年,克而瑞发布的2022年1-7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榜TOP200显示,龙湖进入TOP10,跻身今年销售额累计超千亿的10家房企之一。

稳健经营的同时,龙湖持续强调盘面安全,截至目前,龙湖集团仍维持信用评级机构的认可,惠誉、穆迪、标普均分别保持BBB稳定、Baa2稳定、BBB稳定的全投资级评级。

在勤勉务实、踏实进取的进程中,龙湖亦不忘坚持“善待”底色,履行企业公民责任,贡献社会价值。龙湖公益基金会在关爱儿童、助学兴教、助老扶贫领域陆续开展了“欣芽计划”、“湖光计划”、“展翅计划”、“溪流计划”、“万年青计划”等20余个公益项目,截至目前,龙湖集团及创始人已累计向社会捐赠超18亿元。龙湖获明晟MSCI ESG评级BBB级,连续两年提升,获全球房地产可持续性标准GRESB绿色三星级认可,获Sustainalytics“低风险”评级,风险分数 15.8 分,为国内房企最低。(龙湖集团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万州网友反映客车乱收费 留言后快速处理获好评
  人民网重庆8月4日电 (陈琦、实习生越倚航)“感谢区长,感谢物价局领导,点赞!”8月2日,有重庆万州区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对其反映的客车乱收费问题得到快速有效解决,表示特别感谢。 7月19日,该网友给重庆市万州区区长聂红焰留言,反映其乘坐的万州区五桥南站至白羊的农村客运客车出现乱收费情况:“物价局规定南站到白羊车费9元,现在不光加收1元油涨价费,还加收1元空调费,合计11元。…
重庆黔江:盛夏种植牧草忙
  人民网重庆8月4日电 (冯文彦)近年来,重庆市黔江区鹅池镇把养牛作为增收致富的产业来发展,建起了多个养牛场。同时,通过公司+基地模式,流转撂荒地种植牧草200多亩,确保养牛场有充足的草料,助推养牛业发展,并带动农民种草实现增收。…
重庆黔江:“关”来湖光山色
  人民网重庆8月3日电 (冯文彦)重庆市黔江区小南海风景区是融山、湖、岛、峡等风光于一体的高山淡水堰塞湖,也是国内保存最完整的一处古地震遗址,拥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等多个旅游“金字招牌”。近年来,黔江区针对旅游开发给小南海生态带来的损坏问题,关闭了小南海旅游项目,让旅游发展为生态保护让路,有效保护了小南海的生态环境,小南海出现了湖光山色的风景,美如画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