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重庆星荣整形首届文化节启动

2022年08月04日14:58 |
小字号

8月2日,重庆星荣整形外科医院举行了星荣整形首届文化节,美容外科院长刘正茂就微动力颌面整形进行了分享。

表演现场。重庆星荣整形外科医院 供图

会上还发布了由重庆星荣整形外科医院总院长李世荣书法衍生出的周边礼盒“星荣礼物”,希望延续美的体验这一理念,与求美者建立良好的沟通方式。

李世荣表示,“整形是建立在健康的审美和实操技术上的,二者可以说是相辅相成。因此,重庆星荣整形在人才团队管理上,将培养团队人员的审美和技术融合发展,在满足求美者更多需求的同时,也帮助求美者理性选择,切勿盲目跟风。”

当晚,由重庆星荣整形员工组建的星荣艺术团亮相,员工们带来舞蹈《茉莉花》、独唱《青玉案·元夕》、二胡独奏《新赛马》、舞蹈《敦煌》等节目轮番上演,引得阵阵喝彩。(重庆星荣整形外科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