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从“安居”迈向“乐居” 渝地辰寓举行两周年社群活动

2022年08月05日14:25 |
小字号

近日,重庆市地产集团所属重庆市渝地辰寓住房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渝地辰寓”)为庆祝成立两周年,在已开业的五个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举办社群活动。

活动现场。重庆市地产集团供图

在活动主会场辰寓大竹林青年公寓,管家为租户们组织了吃西瓜比赛、自制创意饮品、唱生日歌、吃蛋糕、玩游戏等一系列活动。

“辰寓的装修精致、通勤方便、配套齐全,住着特别舒心,这次活动也让我有机会在工作之余结交新朋友,在大家的热情中感受到租房也有归属感。”一下班就赶回公寓参加活动的邓先生说。

“当初选择辰寓,就是看中了辰寓的国企背景与优质的软硬件设施。这次社群活动让女儿玩得很开心,展现了舞蹈才艺,也锻炼了胆量,变得更加自信开朗。”特地带着放暑假的女儿来参加活动的赵女士说。

此外,分会场辰寓照母山青年公寓、辰寓康美青年公寓、辰寓花卉园青年公寓、辰寓大学城青年公寓也同步举办了庆祝活动。参加活动的租户纷纷表示,这样的社群活动提供了良好的社交平台,把平日里各自繁忙的租户们凝聚到了辰寓大家庭,让租住生活变得更加温馨美好。

渝地辰寓是重庆市地产集团为推进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现市场化转型改革成立的公司,也是重庆首家市级国有住房租赁平台。自2020年成立以来,渝地辰寓始终致力于落实“房住不炒、租售并举”要求,大力发展长租公寓,为当地新市民、青年人提供有品质、有温度的租赁住房。经过两年的时间,渝地辰寓在项目的数量有了很大扩展,目前已投运房源1200余间,储备房源近10000间,为增加保障性租赁住房供给贡献了国企力量。

活动现场。重庆市地产集团供图

渝地辰寓相关负责人表示:“站在两周年的新起点上,秉承‘城市梦想家,引领租住新时尚’的品牌理念,渝地辰寓既要加速扩大规模落实‘保障性’,又要提质打造和睦社群增强‘幸福感’,让租住生活真正从‘安居’迈向‘乐居’。”(重庆市地产集团供稿)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