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聚焦技术升级 重庆时光美容节启动

2022年08月05日16:23 |
小字号

近日,重庆时光整形美容医院2022年国际美容节启动,仪式围绕技术升级展开论讨,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专业、前沿、安心的塑美体验。

活动现场。重庆时光整形美容医院供图

仪式上,时光整形皮肤美容科、美容外科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技术升级分享交流,同时就临床案例以及当前塑美需求点展开讨论。

微整形发展至今,已有三十多年的历史,其变美理念“悄然改变,自然惊艳”被越来越多求美者认可和接受,如何让求美者呈现更好的效果,成为此次微整形领域技术升级的目的之一。活动现场,重庆时光整形美容医院副院长肖庆彦创新提出“玻尿酸全层塑型”技术理念,告别玻尿酸传统单一打法,通过骨性填充及多层次的容量补充,实现皮肤全层次的年轻化。

活动现场。重庆时光整形美容医院供图

重庆时光整形美容医院院长冯辉利表示:“重庆时光始终在追寻技术和理念创新的路上深耕不缀,未来,医院将持续品牌升级计划,填补技术领域空缺,致力高品质塑美体验的同时,促进医美行业健康发展。”(重庆时光整形美容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