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重庆松山医院持续开展“星火计划”志愿者行动

2022年08月09日10:25 |
小字号

7月以来,高温天气下重庆松山医院(原北部宽仁医院)“星火计划”志愿者行动持续开展,累计志愿工作逾700小时,协助服务各类患者逾10万人次。

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重庆松山医院供图

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重庆松山医院供图

该院“星火计划”志愿者,用实际行动积极建立温馨、爱心的医患关系,与医院的全体医务人员齐力奋战在一线。

据了解,参与进来的志愿者并不是专业的医护人员,但他们用实际行动将温暖传递。在门诊诊区,他们为患者进行导诊服务,帮助使用自助机挂号,为患者解惑、指路。在核酸采集点,他们不畏汗水湿透衣衫,身穿防护服,认真地协助患者挂号建档、维持现场秩序。

志愿者为患者提供导诊服务。重庆松山医院供图

志愿者为患者提供导诊服务。重庆松山医院供图

截至目前,已有超300位志愿者加入了志愿者队伍,他们用志愿行动,践行公益价值。于此同时,“星火计划”志愿者招募持续进行中,加入者医院将出具志愿服务相关证明,并提供员工标准餐与休息室,同时定期开展相关专业技能培训与每月生日会。(重庆松山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