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安琪儿医院开展母乳喂养科普讲座 助力准妈妈抚平喂养焦虑

2022年08月11日15:39 |
小字号

产后无缝连接母乳喂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为宝妈们要面对的不单单是身体上的消耗,还有来自各方面的始料未及、艰辛不易。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护理部主任吴振宇提醒,提前体验、早做应对,能让产后母乳喂养,远离误解和焦虑。

日前,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开展母乳喂养科普讲座活动,用小剧场的形式带领准爸妈提前感受“喂爱初体验”,找寻产后母乳喂养正确打开方式,抚平喂养焦虑。

活动现场。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供图

活动现场。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供图

在母乳喂养中,新手爸妈最容易遇上的困境莫过于:刚吃完没一会怎么又哭了,是妈妈奶少没吃饱?可是抱起没吃几口宝宝又开始哭,难道不是饿?安琪儿母乳喂养小剧场将母乳喂养中的困境一一演出,并通过轻松幽默的方式一一答疑、传授技巧。

吴振宇表示,母乳喂养就像学习开车一样,刚开始或多或少会有些手忙脚乱,也会有一些顾及不到、思虑不周的地方,这时候需要家人多些理解和支持,妈妈多些耐心和信心,相信在和宝宝的配合下,一定能逐渐掌握技巧,步入喂养正轨,收获美妙而珍贵的亲子温情。(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