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金科打造发展新体系 探索数智服务产业升级

2022年08月12日18:24 |
小字号

当前,房地产企业进入转型升级的新阶段,金科积极应对市场变化,探索数智服务产业升级。自2019年以来,金科已全面落实“生命建筑”产品内核体系,植入56项生命建筑技术,落地全国90余个项目。

据了解,金科不仅在日常运营中加强绿色管理,还践行绿色运营理念,将绿色发展贯穿到企业生产和经营管理过程中。为了推动社会的循环、低碳、绿色发展,金科于2005年8月正式成立金科园林,不断强化“绿色园林”“生态景观”的环境建设理念,截止2021年底,累计园林施工项目高达399个。

作为金科TOP级琼华系作品,位于科学城核心区金凤的金科山海琼华,也将植入科技主题,在金科以及特斯联的联手打造下,实现全自然智慧社区打造,升级智慧人居。

金科山海琼华项目效果图。金科重庆供图

金科山海琼华项目效果图。金科重庆供图

据介绍,金科山海琼华将采用生命建筑技术,以“为建筑注入灵魂,将美好融入生命”为理念来打造产品。其不仅关注建筑自身发展,建筑与自然的关系,同时也关注建筑与人的关系,并形成集工业化建造模式、智慧化运营形式、持续化发展模式于一体的未来人居模式,以创新智慧打造居家的人性温度,以绿色有机促进建筑的永续发展,以传承基因点亮城市的美好生活。

金科相关负责人表示,伴随着高质量发展战略的引领,金科将继续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做好城市发展进程中领先的“美好生活服务商”。此次金科将联合特斯联在重庆科学城金凤打造金科山海琼华,践行绿色建筑,让绿色与生活共融共生。(金科重庆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