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华润置地重庆亮相2022“双子星”战略作品

2022年08月15日18:05 |
小字号

       近日,华润置地重庆中央公园悦府项目在观宸首秀发布会上亮相,并同步开放城市双展厅。

中央公园悦府效果图。华润置地重庆公司供图

观宸&中環万象城商业项目效果图。华润置地重庆公司供图

       多年来,华润置地在城市更新领域已形成全专业、全运营、全链条的更新能力体系,成功打造了深圳华润中心、重庆华润中心等真正体现城市生命力的城市中心更新项目。今年,华润置地融合城市气质、集合优质资源、聚焦城市核心,将重庆城市战略“C”计划高度提纯,全方位助力重庆城市生活升级。

重庆华润中心实景图。华润置地重庆公司供图

       在商业打造方面,华润置地实力同样强劲。2021年,重庆万象城以56亿销售额收官,代表重庆首进全国购物中心销售额前50排行榜。如今,华润置地以观音桥为原点,全力打造百亿级商业——观宸&中環万象城,致力于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标志性商圈,与重庆万象城形成“南北双万象城”的格局。项目已于今年7月开工建设。(华润置地重庆公司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