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开州区人民医院在“全区医师急救技能大比武”活动中获团体一等奖

2022年08月15日11:30 |
小字号

近日,为迎接第五个“8.19”医师节的到来,提高医师急救技能水平,提升全区医疗急救能力,开州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全区59支队伍180余名队员在开州区人民医院学术中心开展“急救技能大比武”活动,并邀请重庆大学附属三峡中心医院的专家作为评委组。

开州区人民医院按照比武方案组织2人参加理论比武,4人(2个队)参加技能比武。医务部、护理部、后勤管理科、安全保卫科等职能科室布置考场,保障比武活动完成。

本次比赛涉及成人心肺复苏术、急救止血包扎术两个项目。180名参赛选手沉着冷静、默契配合、规范操作,既深度检阅了医护人员急救能力和水平,又强化了医护人员急诊急救能力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更赛出了每支团队急救技能熟练程度,赛出他们的真实水平。

最终,开州区人民医院在本次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荣获团体一等奖;向安玲、陈路荣获技能比武一等奖;陈雪莲、周涛荣获技能比武二等奖;李小英荣获理论比武二等奖。(开州区人民医院供稿)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