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农发行黔江分行开展防范“两卡”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2022年08月17日15:15 |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重庆市黔江分行组织开展防范“两卡”违法犯罪宣传活动,切实提升公众对买卖手机卡、银行卡“两卡”违法犯罪活动的认识,增强群众识假防骗能力,营造全民反诈浓厚氛围。

活动期间,该行积极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掌握“两卡”违法犯罪知识要点,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培训,确保宣传取得实效。同时在营业大厅设立宣传展架,在营业柜台摆放宣传折页,向来行办理业务的客户一对一详细讲解“什么是断卡行动”“断卡是断哪些卡”“涉‘两卡’人员面临的惩戒”等内容,提醒客户妥善保管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手机号等,防范信息泄露。

该行还组织宣传人员到黔江水车坪景区附近商户、村落和居民点等地,通过现场讲解与发放折页的形式开展宣传,倡导大家共同抵制“两卡”非法买卖行为,切实增强了辖区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

农发行重庆市黔江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开展抵制“两卡”犯罪等违法犯罪活动宣传,引导广大群众自觉远离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为净化金融环境、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力量。(李嘉苗)

来源:农发行重庆市分行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