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中国信达携手渝企华宇集团纾困安徽百亿项目

2022年08月18日15:03 |
小字号

8月16日,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与华宇集团有限公司在华宇集团总部就安徽阳光半岛项目代建合作举行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国信达和华宇集团双方在共担社会责任的共识之上,均表示本次代建合作,作为高质量发展模式下开拓的全新航道,无论对社会责任担当、城市发展使命,以及创新求变与合作共赢。

签约仪式现场。华宇集团供图

签约仪式现场。华宇集团供图

据悉,华宇集团是一家以地产、金融、优家、建设为一体的多元化运营集团。39年来,华宇集团始终秉承“责任华宇,幸福一生”的品牌理念,累计开发286个项目,全国布局30座城市,服务业主超70万。

此次代建合作的签约,标志着华宇集团进军轻资产代建领域的全面落地,开启轻资产管理的新篇章。阳光半岛项目8000亩的超大体量和多元的复合业态,也为华宇集团“新航道”的开启提供了广阔的时间和空间的双重保障。

华宇集团将借助在39年强大的战略定力,厚积薄发,通过全产业链多元协同的丰富经验,基于聚力区域深耕的定力与信心,推动精细化管理,无论在产业链条的互补与协作,还是对客户的责任与相伴,通过整合的区域平台,始终围绕客户需求,从而赢得客户更多的信赖,通过多元产业协同,共同助力代建稳步发展。

华宇集团将坚持长期主义、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在致力传统开发业务的同时,开启轻资产代建新赛道,继续秉持初心、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创造长期价值。(华宇集团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