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垫江县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中国医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2022年08月18日15:05 |
小字号

8月17日,垫江县人民医院召开2022年中国医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会上,垫江县人民医院副书记杨忠梅宣读医师节慰问信,副院长蔡国强宣读表彰文件,公布了获得县级“最美医师”、院级“优秀科主任”、院级“优秀医师”、“党员先锋岗”、“柳叶刀”奖、“敬业奉献标兵”、“医疗质量与安全标兵”、“2022年二季度优秀病历书写医师”的医生。

活动现场。垫江县人民医院供图

活动现场。垫江县人民医院供图

垫江县人民医院院长龚昌奇表示,医院党政高度重视医师队伍建设,强化对医师的各项保障,落实对医师的各种关爱,多措并举、优化政策,不断激励和鼓舞全院医师继续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崇高精神。

垫江县卫生健康委主任汪涛代表卫生健康委党委向长期以来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医务工作者表达节日的问候。汪涛表示,垫江县人民医院作为全县综合医疗的龙头单位,通过“一张蓝图绘到底”的接续努力,在保障生命健康、打造实力品牌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在疫情防控方面发挥“主力军”动能;在体制改革方面突出行业亮点;在科教强卫方面注重品牌辐射;在质量安全方面狠抓细节控制,成绩值得褒扬,未来任重道远。希望大家能够扛得住压力、守得住承诺,继续发扬潜心躬耕、追求卓越的精神,开拓进取、顽强拼搏,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垫江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陈云峰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广大医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崇高理念,珍惜医者职业,牢记医者初心,践行医者使命;进一步提升专业水平,钻研医疗专科技术,提升行业技能;加强医师执业规范和行业自律,保持廉洁行医,遵守法律法规,规范诊疗行为。并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医院发展大局当中,不断创造新业绩,努力开创新局面,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垫江县人民医院供稿)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