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石柱县人民医院举行2022年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2022年08月19日21:08 |
小字号

2022年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主题是“‘医’心向党、踔厉奋进”。 在节日来临之际,石柱县人民医院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以展示医务工作者迎难而上、不辞辛劳、勇往直前、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石柱县人民医院供图

活动现场。石柱县人民医院供图

8月18日下午,医院举行医师节知识竞赛暨庆祝表彰大会。石柱县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钱林在会上致辞,并就医院如何提升服务能力,如何选好用好“医师”壮大人才队伍,如何抓严抓实“医风”、构建和谐关系提出了工作要求。

颁奖现场。石柱县人民医院供图

颁奖现场。石柱县人民医院供图

为激发医师职业荣誉感和神圣使命感,引导医院医务工作者切实践行 “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传承发扬优良医德医风,矢志拼搏奉献精神,医院于近日开展了好医生评比活动,经过评审,最终选出十名“石医好医生”,并进行现场颁奖。(石柱县人民医院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