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农发行巫山支行获批贷款1亿元助力当地乡村旅游发展

2022年08月19日16:28 |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重庆市巫山县支行获批1亿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固定资产贷款,助力巫山县三峡恋·青石村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为巫山乡村旅游名片增添一抹亮丽色彩。

该项目所在地青石村位于神女溪与长江交汇处,与神女峰隔江相望,是长江三峡旅游环线的重要节点。项目依托青石村得天独厚的自然人文资源,通过实施乡村旅游提升、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程,完善青石村基础配套设施和旅游服务设施,提高青石村旅游承载能力。同时推动当地以乡村旅游业的发展为契机,促进产业链、价值链深度延伸,构建以“乡村旅游+”为核心的乡村振兴示范点,有效促进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产业经济发展。

农发行重庆市巫山县积极落实政策性银行服务乡村振兴“国家队”“专业队”“先锋队”服务理念,不断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今年以来,累计获批贷款6亿元,投放贷款2.4亿元,全力助推巫山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地实施,全力服务地方稳经济大盘。(李红黎)

来源:农发行重庆市分行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