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焦点关注

重庆星荣整形两名医师获“渝北区优秀医师”称号

2022年08月19日17:05 |
小字号

2022年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今天,重庆市渝北区卫健委领导一行到重庆星荣整形外科医院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并向重庆星荣整形外科医院美容微创科任瑞馨、美容外科刘巍两名医师颁发“渝北区优秀医师”荣誉证书。

会议现场。重庆星荣整形外科医院供图

今年是重庆星荣整形成立的第2年。在此期间,重庆星荣整形成立了两大学术培训指导基地,建立了行业重点培训基地,参与编撰多部行业学科教材,不断培养医护团队为求美者保驾护航。

重庆星荣整形外科医院首席专家暨名誉总院长李世荣教授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重庆星荣整形将进一步加强医疗质量安全管理,严守医疗本质,规范临床诊疗行为等,为打造重庆医美名片做出贡献。 (重庆星荣整形外科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