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焦点关注

铜雀台美仑美奂医美集团:为2022“医美行业·三正规”规范化发声

2022年08月19日17:06 |
小字号

近日,铜雀台受邀参加2022“医美行业·三正规”规范化论坛,与50余家医美机构共同倡议医美行业“正规医院、正规医生、正规产品”理念。

近年来,随着医疗美容消费需求持续增长,医疗美容行业迎来黄金发展期,安全变美的需求和意识不断增强。与会嘉宾就行业现存挑战、规范化建设及消费者趋势等话题展开深度对话,探索未来医美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路径。

更多获取信息渠道 关注安全变美

近年来,信息化发展不断提升医美行业透明度和大众对医美的认知程度。《中国女性注射类人群洞察报告》指出,信息化时代让大众拥有了更多获取信息的渠道,消费观也逐渐从早期盲目尝试阶段过渡到了科学选择阶段。医美消费者会了解不同产品的差异性,并选择适合自己的美学方案,而产品安全性成为最重要的考量因素。

社交媒体对医美知识的科普,技术革新带来的产品延展和迭代,都为医美行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土壤。随着产品、技术、服务和求美心态的成熟,人们对医美的接受度越来越高。

回归医疗本质是行业发展的根基

逐步回归医疗本质是行业另一个变化。医疗美容的本质是“医疗”,医生在行业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由于医美行业兼具医疗和消费双重属性,因此对医生的医学专业能力和审美能力都有很高的要求。一名优秀的医美医生不仅要有扎实的基本功,还需要能够充分了解并评估医美消费者美学需求,让他们接受对的而不是贵的医疗服务。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表示,行业发展需要各方合力,共同建立可持续医美生态圈。“我们要始终秉持医疗美容的医学本质,让医美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共同构建医疗美容风清气正的行业氛围。”铜雀台美仑美奂医美集团总经理张国桥表示,集团也将以此为践行标准,引导爱美者辨别正规医院、正规医生、正规产品,致力于提高公众安全就医和监督的意识。(重庆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