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重医附属璧山医院开展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

2022年08月20日11:42 |
小字号

2022年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近日,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璧山医院(重庆市璧山区人民医院)开展“‘医’心向党、踔厉奋进”系列活动,弘扬新时代医者精神。

慰问医务人员。重医附属璧山医院供图

慰问医务人员。重医附属璧山医院供图

通过“云慰问”形式,关心医务人员。重医附属璧山医院供图

通过“云慰问”形式,关心医务人员。重医附属璧山医院供图

线下慰问+“云慰问”相结合。8月17日,医院党委书记钟华琴一行,慰问了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向其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与问候。8月19日,通过“云慰问”形式,院长郭进军、副院长刘碧翠、一线医务人员家属代表,与在防控前线无法回家团聚的“白衣天使”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与问候,隔屏不隔心,情系防控第一线。

制作多项文创产品献礼医师节。重组发行院刊《杏林春晓·璧医苑》;向全院在职在岗职工派发院徽,提升集体荣誉感,增强职工凝聚力;医师节主题曲《我们都一样》温情上线,强化医院文化浸润。

开展先进典型评选,评选出各岗位标兵83名,其中“诊疗标兵”42名、“手术标兵”23名、“诊疗侦察兵”11名、“质控标兵”7名,用先锋力量推动内涵建设。(重医附属璧山医院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