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梯联智能:数智化管理 赋能电梯产业升级

2022年08月23日10:58 |
小字号

8月22日,重庆梯联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梯联智能”)携“智慧电梯安全网联系统”参展2022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

此次在城市安全展馆展示的“智慧电梯安全网联系统”,能24小时全天候实时监测电梯运行状态,各使用方能在第一时间发现安全隐患和安全事故,并采取应急措施,保障乘梯人的生命安全。

梯联智能展示的智慧电梯安全网联系统。巫涛江摄

梯联智能展示的智慧电梯安全网联系统。巫涛江摄

同时通过电梯运行监控系统采集电梯运行数据,对数据进行分析,实现事前故障精准定位、事中应急指挥救援、事后追溯故障原因,为电梯智能维保和运维监督提供数据支撑。

智慧电梯安全网联系统。梯联智能供图

智慧电梯安全网联系统。梯联智能供图

梯联智能电梯产业园。梯联智能供图

梯联智能电梯产业园。梯联智能供图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的发展,再加上电梯行业的改革和需求的转变,电梯物联网市场已经逐渐发展成熟。此次梯联智能展示的“智慧电梯安全网联系统”,在经过累计服务全国七个地区、150余个项目后,证明了它能有效地实现电梯预测性“按需维保”,提高电梯安全管理水平,从而降低故障率和停梯时间。

据了解,梯联智能是一家通过了重庆市智慧电梯安全评价认证系统(含直梯、扶梯、人行道)的科技公司,也是专注于电梯后市场服务产业链的智慧电梯数字化服务供应商。梯联智能投资建成的零碳智能电梯产业园位于西部(重庆)科学城江津园区,作为科学城重点签约项目,智能电梯产业园有效整合了电梯大数据运营、电梯保险、维保、零部件供应链和人才培训等电梯后市场服务体系,为电梯全生命周期的安全运行和使用管理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孙启凡)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