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中德卫生合作行动计划》项目落户重庆康心医院

2022年08月23日20:06 |
小字号

8月23日,“中德合作——携手打造医疗高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重庆康心医院举行。重庆康心医院、德国阿特迈德医院(Artemed)、银山集团和康华医疗集团举行了四方签约仪式达成战略合作,将围绕医疗大健康领域开展多维度的合作。

江北区副区长廖光洪致辞。重庆康心医院供图

江北区副区长廖光洪致辞。重庆康心医院供图

在揭牌仪式上,江北区副区长廖光洪致辞表示,重庆康心医院作为江北区医疗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重庆康心医院与德国阿特迈德医院(Artemed)的合作只是开始,江北区将大力支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努力为重庆建设国家医学名城、西部医疗高地,为健康中国建设做出贡献。

签约仪式现场。重庆康心医院供图

签约仪式现场。重庆康心医院供图

同时,重庆康心医院获得德国阿特迈德医院(Artemed)的授牌,正式成为其合作医院。此后,德国阿特迈德医院(Artemed)将向重庆康心医院输送前沿的心血管诊疗技术和管理体系,帮助其与国际化医院标准接轨。重庆康心医院也正式聘请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国家心血管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马长生教授为心脏病学首席专家,在人才队伍培养、医疗技术上将开展多项交流活动,加快推进团队综合诊疗服务。

银山集团联合创始人杜强表示,将重点发展重庆康心医院的临床诊疗技术发展,并引入国内外专家,结合智慧型、研究型医院的发展模式与经验,将重庆康心医院定位为集“医教研产”一体化的发展模式,引入德国阿特迈德医院(Artemed)在医院管理、传染病等领域的先进经验创新发展,帮助到更多受心血管疾病困扰的患者。

此次签约,重庆康心医院成为德国阿特迈德医院(Artemed)在中国落地的第二家合作医院,下一步将努力把重庆康心医院打造成为集“医、教、研、产”一体化的研究型国际医院,为西部医疗高地建设助力。

下午,重庆康心医院还开展了“重庆康心心血管病论坛”,来自国内心血管内外科领域的专家齐聚一堂,就心血管疾病领域的相关议题进行交流和讨论。(重庆康心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