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办得好|购房遭遇“首付两成”陷阱获解决 网友留言点赞

2022年08月25日12:4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群众留言感谢信。“领导留言板”截图

人民网重庆8月25日电 (陈琦)“非常感谢领导积极协助解决,电话里领导态度特别好!江苏人为重庆政府官员点赞!”近日,来自江苏的李先生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给重庆市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鸿星留言表示感谢。【留言原文链接】

原来,因为房产交易事情,李先生曾于2022年5月向两江新区城乡建设委员会房地产交易事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寻求过帮助。在求助过程中,各单位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事情起因过程并积极协调问题的态度,让他深受感动,为此特意写来感谢信。


2022年5月10日,群众留言反映购房遭遇问题。“领导留言板”截图

在此前反映情况的留言中,李先生称他于2022年4月4日在两江新区空港大道某楼盘销售部看房过程中,销售人员承诺只需首付两成即可购房,可是当他签订2万元的认购协议一个礼拜后,销售人员却通知他需要付三成。“我告知销售人员没有三成的钱,他们却提出一些不合理的行为表示可以帮忙解决资金问题。被我当即拒绝后,对方仍然不退还两万元认购金。请领导为我做主,退还两万元认购金。”【留言原文链接】

收到李先生反映的问题后,重庆两江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该局第九所进行了调查核实。

“在求助过程中,各单位领导认真仔细听取事情起因过程,态度温和对我充分尊重,并积极联系对方协助我解决问题。”李先生表示,当他反映问题得到解决后,相关领导还在第一时间电话联系询问进度。为此,他希望通过留言感谢各级领导的帮助!

群众对官方回复点赞。“领导留言板”截图

收到感谢信后,重庆市房地产交易事务中心两江新区分中心回复:“网友,您好!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宗旨,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责编:陈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