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学习身边的榜样 江津区卫生健康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8月25日11:55 |
小字号

8月23日,江津区卫生健康委机关党支部(含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党支部)、区中心医院急救党支部8月主题党日联学联建活动在区卫生健康委12楼会议室举行,活动以“‘医心向党,我为同城化发展作贡献’,全力推动建设与中心城区同水平发展的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新体系”为主题,通过“学习身边榜样”活动微党课、领导干部上党课、集中学习、主题讨论等形式开展。

活动现场。江津区卫生健康委供图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聆听了江津区中心医院急救部党支部书记刘婧、江津区中医院医务部副主任王静分别讲述的榜样故事。随后,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榜祥以《危急时刻锤炼党性彰显担当》为题,围绕全系统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的先进典型事迹,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作为一名卫生健康人,我觉得要有敬畏之心,严格遵纪守法。要有为民的情怀,真正从老百姓角度入手,把他心当我心,全方位全周期服务好百姓健康。要练好内功,要有真本事,要有两刷子,要对标纵向、横向,找准目标,补齐短板,推进卫生健康事业率先实现同城化、同质化发展……”,参会人员还就聚焦“医心向党,我为同城化发展作贡献,全力推动建设与中心城区同水平发展的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新体系”这一主题,围绕“五个带头”要求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

江津区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主题党日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和专题党课的形式,充分激发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凝心聚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卫生健康工作。(江津区卫生健康委供稿)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