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农发行忠县支行:对标先进找差距 提质增效促提升

2022年08月25日14:14 |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重庆市忠县支行组织开展“四个怎么样”系列活动之“双找”活动,通过以找促干,引导全行员工聚焦集体和个人痛点难点问题,找到解决问题的真招真法,推动支行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该行组织开展交流座谈会,全行员工深入剖析集体及个人问题成因,并针对问题谈体会、提措施、抓整改,将主题活动与稳经济大盘、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等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动、同落实。在“找”的基础上,就“四个怎么样”作出集体和个人的“承诺”,明确目标、精准定位、笃定前行。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找”的成果是全体员工集体智慧的集中体现、是大家辛苦工作的劳动果实。下一步将持续做好相关工作,切实把“双找”成果转化为发展机遇和成果,以实战实绩实效全力推动支行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杨璐曦)

来源:农发行重庆市分行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