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重庆融创壹号院三期 用品质树立人居范本

2022年08月26日15:49 |
小字号

近年来,凭借大面宽、全景观、功能齐全的空间布局,大平层已经成为改善市场主流的产品形态,愈发受到重庆人的青睐。当下,重庆融创壹号院三期亮相,用品质为重庆人居树立范本。

据悉,重庆融创壹号院,总规划约48万方体量,包括约34万方大平层纯改善住宅,以大盘手法打造约2.0容积率纯质住区。作为融创在中国西南的第二座壹号院作品与第一座城市命名级作品,重庆融创壹号院以量身定制的方式,将城市精神和土地文脉融会贯通,以立面美学转译重庆山水,成就城市稀缺资源特定地段上的专属建筑符号。

重庆融创壹号院效果图。重庆融创壹号院供图

重庆融创壹号院三期全新大平层产品从“大面积、大尺度”等外显特征,向“审美、品味、体验”等内显特征进行探索与突破,继续在“中心城市&城市中心”主题下进行精进探索,为城市提供全新的城心生活方式与居住标准。

重庆融创壹号院三期在一期、二期的基础上,提出了都市云域和城心隐境的新理念,落位更多智能化与人性化模块。

项目以“半岛-公园-溪谷”为核心,打造水景比例高达6.46%的主题园景,定制天空之境等八大景观,营建岛居空中花园,布局仅10栋精装大平层围合内部景观,融通外部环绕公园。

同时,三期建筑在延续一、二期“山水”立面设计“双C”线条造型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科技感、公建化的立面观感,以曲线美学引领全新都市大平层形象,将豪宅的专属定制感与高级感通过立面细节展示得更为明显与精致。(重庆融创壹号院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