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连晴高温 松山医院为消防官兵送消暑物资

2022年08月26日17:20 |
小字号

近日,重庆连晴高温,山火多发,消防救援人员时刻奔赴在各个“战场”,全力守护一方平安。重庆松山医院(原北部宽仁医院)心系一线消防员安危,重庆松山医院董事长罗克、院长助理钟高堂、后勤部主任皮亚均带队前往两江新区消防救援支队,为消防员们送去消暑物资。

搬运消暑物资现场。重庆松山医院供图

活动现场,重庆松山医院董事长罗克代表医院,向奋战在灭火救援一线的消防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消暑药品、急救包、矿泉水等物资,以尽微薄之力。

两江新区消防救援支队政委黄世镍、副政委仲林、机关党委副书记易知之、后勤保障科科长陈志伟等领导对重庆松山医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医院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罗克就办院理念、专家团队、学科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医疗保障、公益活动、健康讲座等双拥共建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重庆松山医院将以此活动为出发点,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开创双拥共建新征程,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与健康服务。

同时,极端高温天气,防火形势严峻,重庆松山医院温馨提醒:防火安全无小事,时时处处需留心。(重庆松山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