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积极捐赠爱心物资驰援救灾一线

2022年08月26日11:45 |
小字号

  近日,重庆多地突发山火,来自四面八方的救援力量迅速行动,招行重庆分行响应号召,组织辖内北碚支行、巴南支行向救灾志愿者站点捐赠爱心物资,驰援救灾一线。

招行北碚支行工作人员向歇马街道志愿者服务点和云山小学附近志愿者服务点捐赠物资。招商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8月21日晚,北碚区歇马镇虎头山突发森林大火,接到消息后招商银行北碚支行迅速组织工作人员展开支援行动,支行行长带头分批采购电筒、藿香正气液等物资送往歇马街道志愿服务点和云山小学附近服务点。了解到晚间志愿者上山路崎岖不平,该行又紧急采购毛巾、反光背心、砍刀等应急物资送往北碚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物资救援点,为奋战一线的救灾志愿者送去支持。

招行巴南支行将物资送往南温泉街道办事处。招商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就在同一天,招商银行巴南支行接到巴南区界石突发山火的消息,该行立即通过各种渠道筹措到前线急需的方便自热米饭及红牛功能饮品40余件,并成功将物资送至南泉街道救灾一线。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该行将在强化自身防疫措施、安全生产的同时,继续提供高质量金融服务,时刻关注社会事件,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彰显招行担当。(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