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儿童多动症、抽动症”精准医学研讨会在渝举行

2022年08月29日18:29 |
小字号


贾军朴“儿科名医工作室”的签约揭牌现场。院方供图

日前,京渝两地“儿童多动症、抽动症”精准医学临床诊治新进展交流研讨会在重庆天佑儿童医院举行。研讨会上,专家们就儿童多动症、抽动症疾病治疗技术发展进行探讨。同时,会上还进行了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定医院专家贾军朴“儿科名医工作室”的签约揭牌,双方将在联合会诊、技术研讨和人员培训等方面进行更多联动。

据了解,贾军朴是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定医院主任医师,从事儿童精神卫生工作30余年,拥有丰富临床医疗工作经验,深耕于儿童青少年心理卫生知识及儿童精神疾病的诊疗方面的研究,发表有《儿童青少年情感障碍40例分析》《网络成瘾的临床特点》《早期干预对独生子女健全人格的研究》等多篇论文。

此次“儿科名医工作室”的签约,将进一步增强重庆天佑儿童医院的专家智库力量。重庆天佑儿童医院医务科处长王洪军表示,重庆天佑儿童医院将以儿科名医会诊中心为载体,不断引进国内外优质医疗资源和高水平医疗人才,通过网络视频会诊、多学科专家联合会诊、专家莅临亲诊等创新医疗模式,为重庆乃至西南地区的患儿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医疗服务。

“未来会加强双方人才交流与合作,定期进行联合会诊、开展学术讲座等,最大限度的为多动症、抽动症患儿提供更多的帮助。”贾军朴表示。

重庆天佑儿童医院(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西南地区儿童康复新技术示范中心)是一家绿色自然医学儿童康复专科医院,也是成都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实践基地、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定点援助机构。以“三维一体”1:1:1脑神经康复治疗体系、12项国家专利儿童康复核心技术和“N+1”多学科会诊服务,帮助患儿康复成长。(重庆天佑儿童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