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招行重庆分行大渡口支行开展“助学燃梦 青春有招”主题活动

2022年08月30日16:11 |
小字号

8月28日,由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大渡口支行和大渡口区八桥镇政府联合主办的“助学燃梦,青春有招”大学生入学季主题活动在盛世融城社区服务中心举行。

活动当天,招行大渡口支行邀请八桥镇近30组考上重点大学的准大学生家庭参加活动,免费为其提供了入学大礼包、拍摄入学证件照等福利,还为大家派送了二刀潮牛&鼎凰椰子鸡餐饮券、扯馆儿剧目体验券等,用实际行动助力青年学子筑梦未来。

招商银行大渡口支行行长代表招行向现场优秀的学子们表示祝贺,鼓励大家进入大学后,争做一个积极向上、有目标、有理想的追光者,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给予优秀的准大学生们认可与鼓励,通过活动现场热烈的探讨交流,让他们能在进入大学环境后能有更清晰的人生规划和奋斗目标。”招商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该行在继续为社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一如既往地热心投入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把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和公益正能量传递给更多人。(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