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打造专属儿童活动区 融创云翠探寻美好人居

2022年09月02日16:30 |
小字号

近年来,新生代家庭成为买房主力,为了更好满足客户需求,融创云翠专门打造了以蜗牛为主题的IP符号的“运动全能馆”,以反差萌的效果突出运动主题,应对孩童不同的体能需求,打造不同的功能,如平衡性、灵活性、协调性、敏捷性、耐力,速度等。

融创云翠“运动全能馆”实景图。融创云翠供图

融创云翠“运动全能馆”实景图。融创云翠供图

在这里的球池迷宫,小朋友可在空间中穿插游走,丰富整体空间感受。同时,室内的球池迷宫与景观的大型装置产生互动,室内游玩空间与室外风光融为一体,可更好的采光通风。

在这里的左侧蜗牛启蒙区,可锻炼幼童的抓握,爬行等能力;右侧蒲公英平衡区,可重复锻炼孩子的平衡能力,高低错落的设置,更增添了趣味性。

在融创云翠的儿童活动区,各年龄段孩子,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运动区域。(融创云翠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