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重庆当代组织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向蓝天救援队捐赠救援车

2022年09月05日15:14 |
小字号

近日,重庆当代整形外科医院发起爱心捐赠活动,向重庆两江新区蓝天救援队捐赠救援车,同时携手开展系列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活动现场。重庆当代整形外科医院供图

据悉,蓝天救援队是民间专业、独立的纯公益紧急救援机构。当代整形在了解到该机构缺乏救援车的情况后,为满足一线救援工作需要,全力保障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应急物资,重庆当代整形外科医院发起爱心捐赠活动,全院400名员工积极响应,共筹集9万余元善款,该款项全部用于救援车购买。

9月4日,救援车成功交付给重庆两江新区蓝天救援队。蓝天救援队队长荣腾洪表示:“因装备物资短缺,救援随时可能迟缓,感谢当代全体员工的慷慨捐赠,为我们解燃眉之急,提高了我们救援队的应急救援力量。”

捐款现场。重庆当代整形外科医院供图

据了解,当代整形自建院以来,始终坚守回归医疗本质的初心,持续开展公益活动。此外,在“99公益日”来临之际,医院积极响应捐赠小红花行动。同时,联合重庆红十字基金会发起“大美公益援助计划第三季”,免费救助了一名面部缺陷的患者。

重庆当代整形外科医院总经理潘宏云表示:“我们相信,每一个怀揣公益梦想的人,再微小的善意,都能汇聚成耀眼的光芒,公益无小事,从身边做起。”(重庆当代整形外科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黔江:阿蓬江两岸忙抢收
  人民网重庆9月4日电 (常碧罗、陈琦)时下,重庆市黔江区阿蓬江两岸的玉米、水稻、黄豆等农作物相继成熟,村民们积极抢收,然后用船运回去晾晒,确保颗粒归仓,减少旱情带来的损失。…
拖欠工资到账了!重庆多条欠薪留言获协调解决
  人民网重庆9月3日电 (陈琦)“感谢帮助,本人工资已全部结清”!近日,部分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被欠薪问题,重庆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主动介入,为网友讨回被拖欠薪资、劳务报酬,收获不少网友点赞。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点击查看留言详情) 一位网友留言:“感谢书记的帮助,本人在重庆市云阳县江口镇中国交建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巫溪至开州高速公路WYKTJB2项目隧道进口左洞开挖班,工地欠本人1806元以及工友1548元工资,已经全部结清。…
重庆本土疫情形势总体趋稳 9月9日前中心城区分区分批次开展区域核酸筛查
  人民网重庆9月2日电 (刘政宁、姚於、刘敏)9月2日晚,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相关情况。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介绍,9月2日0-19时,重庆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均在渝中区),均为隔离管控的密切接触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