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中国民企500强榜单发布 龙湖位列第25名

2022年09月08日16:37 |
小字号

9月7日,全国工商联发布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达263.67亿元。其中,重庆本土企业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22337548万元营收,排名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第25名。在重庆所有上榜企业中,龙湖排名第一位。

在空间即服务的战略下,“一个龙湖”的生态体系持续壮大,协同效应优势愈发突显,成为龙湖穿越周期的力量。

近些年,龙湖以 " 开发+服务 " 双引擎驱动,积极推动自身建造、管理的空间、资产、产品、服务相互促进,以精细化的运营方式,拓宽业务边界,形成了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租赁住房和空间服务、智慧营造等多航道业务,并积极试水医养、产城等创新领域。

在地产开发方面,龙湖在重庆是当之无愧的龙头。在铭腾机构统计的《2022年上半年重庆市中心城区商品房销售排行榜》中,龙湖以69.85亿元的业绩,拿下半年度冠军,超出第二名31.06亿元。

在商业方面,大范围的布局,成为龙湖坚持深耕重庆这座城市的最强佐证。22年间,龙湖在重庆开业的商业项目已经达到在营8座天街和2座星悦荟(其中1座为轻资产)、1座家悦荟的惊人规模。接下来还有即将开业的高新天街、云领天街、礼嘉天街C馆、时代天街E馆。

龙湖北城天街。龙湖集团供图

龙湖北城天街。龙湖集团供图

在租赁住房方面,龙湖通过轻、中、重资产路线并行的模式,在重庆已落地冠寓项目19个,管理租赁住房达9092套(间),整体出租率达93%,累计为近1000家企业、5万人次提供高品质租住服务。

龙湖凭借多航道业务,始终迭代前行,韧性成长。(龙湖集团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