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华宇荣登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位列全国第102位

2022年09月08日17:30 |
小字号

近日,由全国工商联主办的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中国企业联合会及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22中国企业500强新闻发布会相继举行。

凭借稳健经营、锐意创新,华宇上榜两大榜单,位列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第102名,2022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第34名,排名较去年提升6位,荣膺2022中国企业500强第283位。

稳健笃行

长期战略基业长青

作为“稳健实力派”企业,自1983年成立以来,华宇在稳健增长的同时严格控制经营风险红线,负债率、流动比、速动比、现金存贷比等核心关键指标一直是企业财务的“铁底”,并在同行业长期保持前列,实现了财务自律、融资顺畅、稳步增长的目标。

39年来,华宇早已把“稳健”刻入了企业的基因,以强大的战略定力,坚持布局优秀的一二线城市,坚持高品质的建设与交付,坚持健康的财务指标,坚持稳健的企业发展战略。

在稳健增长的同时始终保持战略定力、严守控制经营风险红线,连续多年成为全国百强房企中未踩中三条红线的少数企业之一,用稳健的发展步调,迈出稳中求进、坚实有力的步伐。

聚力深耕

与每座城市共赋蓝图

正是有稳健的增长保障和长期目标的追求,华宇以“品质规模、均衡发展”为思路,坚持全国化、品质化战略,恪守稳健的投资原则,在拿地指标上也严格设置红线,稳健布局一二线城市。

截止至2022年9月,华宇累计开发楼盘286个,遍布重庆、成都、杭州、南京、苏州、西安、武汉、合肥、广州、郑州、天津、宁波、沈阳等30个城市,开发规模逾3200万方,商业运营面积逾200万方,服务超70万业主,提供金融投资及服务逾100亿元。

2022年,华宇坚持深耕区域、稳健布局,从城市群布局到城市群深耕,华宇的全国化战略中,做到年年有标杆,城城有红盘,稳步迈上全新的台阶、走出新时代下的长期稳健发展之路。

责任赴新

开启轻资产代建新赛道

2022年8月,央企、民企联手献担当,央企中国信达携手华宇集团,齐心纾困安徽百亿项目。

此次签约是中国信达与华宇集团在共担社会责任、创造美好生活、筑造城市品质人居、匠心精细化产品理念及战略方向高度契合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品牌及资源优势,在阳光半岛项目实现双向赋能,合著空港封面作品,同时也实现了华宇集团首个代建项目的成功落地。

华宇集团将借助39年的战略定力,通过全产业链多元协同的丰富经验,基于聚力区域深耕的定力与信心,推动精细化管理,无论在产业链条的互补与协作,还是对客户的责任与相伴,通过整合区域平台,始终围绕客户需求,从而赢得客户更多的信赖。把握机遇,轻装上阵、快速发展,通过多元产业协同,共同助力代建稳步发展。

砥砺前行

华宇积极践行企业责任

在社会责任方面,华宇始终坚持“饮水思源、回馈社会”的理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自觉履行民企义务,积极投身于慈善公益事业,在人居营造、促进就业、社会公益等事业上贡献着应有的力量。

华宇在发展中坚持诚信经营、稳定就业、依法纳税,提供就业岗位2万余个,拉动社会就业30余万人次,历年累计纳税超220亿元;出资5000万元与重庆市慈善总会联合设立“华宇爱心基金”,华宇始终肩负责任,砥砺前行。截至目前,已累计社会慈善捐赠超4.6亿元,荣获“2021中国民企社会责任百强”第31位。

未来,华宇将继续坚持长期战略、高质量发展的目标,继续秉持初心。坚守主业的同时,通过高端人居建设、代建航道扩展、积极布局产业而踏上地产新征程,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创造长期价值。(华宇集团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