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金科开设“花儿驿站”   为业主护航

2022年09月09日19:33 |
小字号

九月,为了更好地为业主们提供服务,金科特为业主开设“花儿驿站”,供上学的孩子们以及接送家长提供“金科式”温暖服务。

据悉,经过数天的运行,“花儿驿站”已获得不少家长的认可。目前,“花儿驿站”已经覆盖10个社区,7所学校,服务30329户金科业主。据相关负责人透露,重庆金科客服与金科物业保持联动,今后,“花儿驿站”将触达更多的学校,为更多的金科业主提供服务。

金科“花儿驿站”。重庆金科供图

在重庆金科看来,业主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都值得被细细打磨。在9月,重庆金科不仅有“花儿驿站”,更关怀到家里的每一个人。

对于空巢老人,重庆金科将趁着中秋佳节,展开送关怀活动,让老人们的生活更团圆、更温暖;对于在职场辛勤工作、早出晚归的“打工人”,重庆金科将在早上和晚间提供特色的关照活动,让“打工人”充满能量……

“通过我们对客户群体的研究,将重庆金科服务融入业主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通过不同层面、不同人群的不同关照活动,重庆金科努力让业主生活更具幸福感。”重庆金科相关负责人说。(重庆金科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