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招行重庆分行连续多年荣获年度社会责任金融机构奖

2022年09月09日19:33 |
小字号

近日,在重庆市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重庆市银行业2021年度社会责任先进单位评估工作中,招商银行重庆分行获评“2021年度社会责任先进单位”“年度社会责任绿色金融奖”,据悉,该行已连续多年获得该项荣誉。

多年来,招行重庆分行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稳扎稳打,不遗余力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一方面,该行运用组合融资,全力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项目、全力支持区域重点建设项目以及城市基建。另一方面,该行始终秉持服务实体、支持民营和小微企业的初心,实实在在为企业发展注入金融动力。与此同时,招行重庆分行充分发挥金融科技创新力量,坚持走在为城市智慧发展贡献力量的前列;积极参与国家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开展社会福利关爱,用自身特色的金融优势引导信贷资源加大对帮扶县企业的信贷支持。

一直以来,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始终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2022年重庆入夏以来,该行积极为社会大众送防暑物资、争当防疫志愿者、捐赠救援物资等,助力疫情防控,战高温、山火。未来,该行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践行“源于社会,回报社会”的社会责任理念,积极投身慈善事业,为地方经济发展源源不断地提供金融“活力”。(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