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教育资讯

江津区召开2022年度教育工作会

2022年09月12日19:26 |
小字号

近日,江津区召开2022年教育工作会议。会上,江津区人力社保局、双福街道围绕努力营造教育事业发展良好的外部环境,推动教育有关工作作交流发言。江津区教委汇报了江津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持续实施“七大工程”办教育的发展情况。

会议强调全区教育系统要大力实施“一三三四”发展思路。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一个根本任务;以教育同城化、教育现代化、办人民满意教育三项要求为总目标;深入贯彻《江津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具体举措》《江津区基础教育品质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江津区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三个纲领性文件;争创国家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国家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示范区、国家教师教育创新示范区四个国家级荣誉。

会议要求要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确保教育改革发展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建立健全党组织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各负其责的教育领导体制,不断加强和改进教育工作,始终把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最广泛地凝聚团结在党的周围,全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强化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优化育人环境,深化校园文化建设,创建文教融合的特色学校。(江津区教委供稿)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