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重庆天佑儿童医院向九龙坡区特殊教育学校捐赠爱心物资

2022年09月13日17:04 |
小字号

日前,重庆天佑儿童医院的医护人员来到重庆市九龙坡区特殊教育学校,为这里的孩子们送去了爱心大礼包。

活动现场。重庆天佑儿童医院供图

据了解,此次捐助的所有爱心物资,由前一天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爱心捐赠共计一万多元购买。捐助物资包括营养品、学习文具以及益智玩具等。

重庆天佑儿童医院院长苟践表示,重庆天佑儿童医院一直积极践行公益,为特殊孩子提供帮助,今后还将与学校建立长期帮扶机制,并呼吁社会各界多关注特殊儿童,共同献爱心传递温暖。

九龙坡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詹玲也表达了感谢:“这次大家的看望,孩子们都很开心。感谢大家对这些特殊孩子的关心,我相信有这些爱心企业的支持,他们一定会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重庆天佑儿童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