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对标定位找差距  以找促干强担当

农发行重庆市大渡口支行开展“双找”座谈会

2022年09月15日09:40 |
小字号

今年以来,农发行重庆市大渡口支行始终坚持党建统领全局,紧密结合服务乡村振兴、稳住经济大盘等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四个怎么样”活动。近日,该行以“对标定位找差距,以找促干强担当”为主题,开展“四个怎么样”之“双找”座谈会,对年度小目标进行回顾“打卡”,引导全体员工正确认识自身差距,进一步激发员工干事创业激情,聚力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

“我要为支行发展成百亿行、四梁行出一份力”“今年自己一定要参加并通过总行调查评估考试”,一张张“精神坐标”的打卡表上书写着每位员工的“小目标”。大家从小我出发,人人找问题、亮承诺,对自己和集体进行一次彻底深入的剖析,对标先进集体和个人查找差距,有针对性制定措施和奋进目标。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员工通过“打卡”个人目标,以找促干,以改促进,汇聚力量,推动服务乡村振兴,助力稳住经济大盘。

据统计,截至目前,该行累计获批贷款超40亿元,投放贷款18.6亿元,重点支持市域内水利基础设施、园区基础设施及农村路网等重大建设项目,充分发挥了农业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以实干实绩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李向秋)

来源:农发行重庆市分行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