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爱情地产斩获两项行业殊荣

2022年09月16日17:28 |
小字号

9月15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爱情地产凭借优秀的企业实力及表现,获“2022中国绿色建筑科技领先品牌”和“2022中国房地产产品力优秀品牌”两项行业殊荣。

据了解,爱情地产是一家集地产开发、产品发展、商业运营及智慧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多元化综合性企业集团。从成立之初便将自身品牌定位为“低碳智慧城市运营商”,并坚持以“低碳+科技”双轮技术驱动,助力城市新发展。

截至目前,其土储总面积近2000万平方米,总货值逾千亿,布局京津冀城市群、长三角城市群、华中城市群等全国五大城市群,并进驻了保定、青岛、无锡、苏州、嘉兴、佛山长沙、重庆、成都等城市。

凭借自身科技优势,爱情地产研发了“5L产品创新体系”,从低碳空间、自由人居、舒适环境、交互体验、活力服务五大维度提出完善的产品创新体系,并在爱情地产布局的部分城市和项目中逐次落地。

其中,爱情·天宸万璟作为爱情地产重庆高端人居著作,从更高维度、更全视角着眼于城市人居,倾力打造“智慧健康美学人居生活”;爱情·天空之城拥享得天独厚的城市湖景资源,敬献都市高质人居生活;爱情城精筑约30万方全业态环湖综合体,涵盖约13.5万方汽车主题购物中心,再造永川繁华潮流新主场。(爱情地产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