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新希望D10天际星湖岛示范区开放

2022年09月17日16:38 |
小字号

9月16日晚,新希望D10天际“星湖岛”湖屿示范区开放,近5000平实景景观,约20米高天际门厅、渝城图、游艇湖岛荟以及明星户型实体样板间首次亮相。

活动现场。新希望地产供图

活动现场。新希望地产供图

据新希望地产重庆公司总经理李景超介绍,新希望D10天际位于杨家坪商圈,星湖岛作为新希望D10天际历时一年精心打造的全新湖岛生活范本,致力于超越竞品、超越城市、超越自己。他表示,新希望D10天际用精耕细研的匠心精神,以产品力回馈业主,目前星湖岛完成了从承诺到实景的兑现。

该项目的观湖大平层样板间也在本次活动中亮相。建面约172平米的户型,设计理念前卫先进的,由国内高端室内设计服务团队参与设计,整个设计旨在为居者营造的尊崇、典雅的居住环境。(新希望地产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