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一图速览|黔江银保监分局积极助力黔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2年09月19日10:31 |
小字号

黔江区地处武陵山区腹地和重庆市东南部中心,是国市定位的武陵山片区中心城市之一和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

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近五年来,黔江银保监分局坚持党中央对金融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引领银行保险机构强化风险防控,服务实体经济,有力保障民生,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中行稳致远。为助力黔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黔江银保监分局把握了哪些着力点?采取了哪些切实措施?又取得了哪些成效?一张图带你速览。(向诗佳)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巫云开高速加速建设 计划2025年建成
  人民网重庆9月19日电 (陈琦、刘敏)重庆高速集团消息,作为渝东北地区串起3个区县的高速公路,巫溪至开州高速公路(下称“巫云开高速”)已进入全面快速建设阶段。该条高速路计划2025年建成,届时开州至巫溪车程时间缩短至1小时左右。…
重庆南川:方竹笋迎来采笋季
  人民网重庆9月18日电 (刘新吾、冯文彦)在重庆市南川区境内的金佛山上,生长着23万亩方竹笋。因其不发于春而茂于秋、笋质嫩肉厚、色美味鲜、营养丰富,被喻为“竹笋之冠”“笋中之王”。…
重庆猴痘病例所有密接者检测均为阴性 传播风险低
  人民网重庆9月17日电 (陈琦、刘敏、姚於)17日,重庆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医师李柏松就重庆9月16日发现的1例境外输入猴痘病例相关情况,以及如何应对防范猴痘疫情进行了介绍。 猴痘病例正集中隔离治疗 本次猴痘疫情传播风险低 9月16日,重庆发现了1例境外输入猴痘病例,该病例系国外中转重庆入境的市外人员,入境重庆后,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对其实施闭环转运和集中隔离,在集中隔离期间,防疫人员在对其进行例行健康监测时,发现了皮疹等症状,就按照重庆《关于做好猴痘监测工作的通知》要求,对该入境人员进行了采样,并开展了猴痘病毒核酸检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