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保交付  金科重庆交付面积超150万平方米

2022年09月20日18:02 |
小字号

据悉,2022年1月到8月,金科重庆区域累计向业主交楼29个批次,交付总面积达1507198平方米,有11691户成为金科业主。在数据的背后,是金科重庆区域对于“保交楼、保生产、保稳定”的倾其全力,也是一个责任房企,至上而下的决心和初心。

交付仅仅是底线。重庆金科有更高的追求:与效果图相似只是底限,超越才是标准。

为了保证交付质量,重庆金科制定十大类各专业质量管控体系,上千个质量管控节点。在施工的过程中,严格按照时间排布,确保“出于图纸,而超越图纸”。

就像建筑的外立面,工程就要求必须做到横平竖直、质感均匀,这样,才能给予业主最佳的观感;又如园林,部分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就运用了“园建先行”,将园林的部分工作提前穿插,确保交付的时候植物出于最佳的状态。

金科南山交付之前,工程团队正在进行最终的检查。金科重庆供图

每个交付的背后是由数百名金科员工琐碎却细腻的工作组成,也正是因为这些“琐事”,才构成了重庆金科24年的故事,才能称得到“做到对重庆的承诺”。(金科重庆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