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区县动态

重庆市精神卫生中心启动心理咨询及精神卫生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项目

2022年09月20日20:18 |
小字号

9月19日,重庆市精神卫生中心与重庆市救助管理站合办的心理咨询及精神卫生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项目在重庆市救助管理站启动。旨在为重庆市救助管理站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一支集心理学、精神病学、社会工作专业为一体的综合性专业人才队伍,推动流浪乞讨人员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

启动仪式上,双方举行了心理咨询及精神卫生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项目签约仪式。重庆市精神卫生中心副主任蒋国庆做了《心理学与生活》开篇授课,生动有趣又通俗易懂的讲课内容获得参会者的好评与共鸣。

据悉,重庆市精神卫生中心与重庆市救助管理站的合作发展是新模式、新挑战,将以培训项目为契机,打造心理、精神、社工三位一体的人才队伍,全面助力重庆市救助管理站人才培养工作。(李道国)

来源:重庆市精神卫生中心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