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农发行綦江支行投放近2亿元推动当地民生工程建设

2022年09月20日19:01 |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重庆市綦江支行成功获批并投放农发基础设施基金近2亿元,用于支持綦江区下北街片区城市更新及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该项目属于綦江区重要民生工程,农发基础设施基金的投入有效补充了项目资本金缺口。

农发基础设施基金工作启动以来,农发行重庆市綦江支行坚决贯彻政策性金融工具支持重大项目建设的决策部署,第一时间组织成立工作专班,支行领导带队上门对接,多次向地方党政汇报,与区发改委、区住建局、区规资局等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在市分行多个部门的精准指导推动下,快速打通项目难点、堵点,仅用时2天就实现落地投放。

项目建成后,下北街片区范围内的老旧小区将基本完成改造,从而有效改善老城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带动周边居民持续增收,有力推动稳就业保民生,助推提高当地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服务稳住经济大盘贡献农业政策性金融力量。(龚梦乐)

来源:农发行重庆市分行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