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建信人寿重庆分公司开展客户服务节暨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2022年09月20日19:01 |
小字号

近日,建信人寿重庆分公司在全辖起组织开展客户服务节、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活动期间,该公司围绕“回归保险初心、回归仁孝之德、回归传统文化”三个主题,推出系列客户回馈以及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围绕“健康关爱”“服务保障”“暖心理赔”“社会责任”等主题,建信人寿重庆分公司举办云发布会,传播以人民为中心、回归保险保障本源的理念,展示公司在助老、护幼等保障型产品开发、贴心理赔政策、“悦享健康”服务、健康下乡、消费者权益保护、减费让利、适老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公布了客户服务节期间的各项关爱措施。

该公司还组织开展“爱心传递”志愿者服务活动,发动公司员工积极加入到服务社会的行列,传承仁孝美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本着关爱客户、减费让利、纾困解难等原则,立足公司实际,为客户提供“健康关爱、健康服务”“健康下乡、健康小屋”“健康讲座、健康传递”“暖心理赔、重疾先赔”“权益保障、开门纳谏”“减费让利、复效无忧”“贴心产品、契合需求”“适老服务、便利金融”等八项关爱服务。

此外,该公司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线上利用微信公众号、抖音短视频、网络媒体等渠道开展宣教,通过“保险课堂”“以案说险”等形式分享保险知识,向客户提示金融风险。线下组织走进乡村、走进校园、走进老年大学、走进新市民,对重点群体开展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提高保险意识和运用保险分散风险的能力。

建信人寿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公司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回归保险本源,为客户提供用心、用情、用爱的服务,以保险温情提高客户安全感、获得感与幸福感。(建信人寿重庆分公司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